close

好像又是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了喔

前陣子光是忙搬家就真的一整個頭昏腦脹

 

每個周未除了整理舊有的物品、重新歸位外

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在修繕房子

這邊補補油漆、那邊鑽鑽孔洞、前面通通水管、後面裝裝燈具

很容易一天的時間就花掉了

也就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悠閒一下

 

最近好不容易空閒了點

卻又不小心沈迷在島耕作努力於上班生活中抱女人及火鳳燎原之三國計中計中計中計

一整個在精神上有了豐沛的補給

 

身體上的勞動加上精神的補給

卻還少了體能上的加強以致上次的瘋1000殘念

為了下次的挑戰活動

是該找個活動來參加

好好補強一下體能的鍛鍊

於是

經過PTT鄉民的介紹下得知這個活動

「用腳愛花蓮-山海漫遊」健走活動

 IMG_3129.jpg

這個活動有個很響亮的名稱-嚮應世界地球日

我當然不是衝著這麼高尚的理念才來參加活動

畢竟環保這種事應該是平常就要從身邊做起

不是來參加活動就能達到環保的效果

總之阿

今早會來參加這活動全是衝著精美的摸彩大獎而來

42吋液晶電視!!

沒錯

目前家裡還少台電視

那就全靠這次的摸彩啦

 

話說我雖是衝著摸彩而來

但這次的路線規劃也是超有趣的

以往這種公部門辦的健走活動多是意思意思一下

走個2、3公里就很了不起了

而且在路線的安排上也多是在鄉野之地

避開車潮及人潮

一來安全

另外也可以減少用路人的抗議(雖然這次活動我也目睹好幾次差點發生車禍)

 

但這次的路線規劃是來硬的阿

路線發想是從太平洋走到中央山脈

於是

這條全長6.5公里

從世界最大的太平洋一路健走到中央山脈山腳下的路線就這樣產生

想想真的不簡單

能將中山路封一半起來辦這樣的活動

市長的心臟真的很大顆

IMG_3131.jpg

沿途會有三個蓋章點

我原本想說會在蓋章點大排長龍的說

不過動線非常的順暢

原來是動用了社區的志工們來到場幫忙

這些婆婆媽媽叔叔阿姨真的是熱情又辛苦

給他們個讚

(這張重點不是偷拍被抓到,而是後方的志工群們,不要搞錯重點)

IMG_3132.jpg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很窩心

全家總動員

小手還靦腆的牽在一起

甜蜜阿~~

IMG_3135.jpg

 

這位攝影大哥很猛

扛著這麼重的相機邊走邊拍

還不時雙手硬撐高來拍攝以取得不同視角

給他個最佳敬業獎

IMG_3136.jpg

這個中山地下道二旁的彩繪之前就想來拍一下

但平常車水馬龍

怎麼可能讓你停下來好好拍一張

這次利用封路的機會

可以悠哉悠哉的慢慢拍

IMG_3142.jpg

看看

這麼大條的馬路都可以封起來讓人健走

再給市府團隊一個掌聲

IMG_3143.jpg

話說當我在天穚拍照時才發現

怎麼我後面沒什麼人了呢?

雖說這是健走活動

但我是不是真的走太慢了阿

看看旁邊馬路

有人都利用這次健走當成馬拉松在跑了說

IMG_3150.jpg

國小作文老師說寫文章要有亮點(有這個人嗎?)

其實亮點在上一張照片就出現了

但是要聰明能幹的人才看的到

你!

看到了嗎?

看不到?

沒關係

我幫你

zoom in 一下

是不是

亮點馬上就出來了

就不解釋太多囉

IMG_3153.jpg

第二蓋章點

這裡還有舒跑提供呢

看到志工們頭上花俏的頭巾

忍不住再來一張

這些老人家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IMG_3158.jpg  

老實說阿

這次健走自己一個人來走

加上我的心思全在思考怎麼把42吋電視帶回家

所以沿途就沒拍什麼照片

因此

跳一下

一下子就來到了終點囉

終點處可以領到毛巾一條及摸彩卷一張

哼哼

我的42吋電視就快到手了

IMG_3161.jpg

終點處有各政府機關來這擺攤宣導

看看自家攤位前排的長長人龍

可見我們的宣導品還不錯吧

可以讓這麼多人來排隊領取

IMG_3162.jpg

逛了一大圈

各家的宣導品還真五花八門

除了常見的鉛筆、杯子、摺頁、扇子外

最酷的是環保局提供的廚餘筒

於是可以在會場可以看到幾乎人手一筒

後來還在這遇到同事

他更誇張

二手滿滿的宣導品

據他說他把這67個攤位全逛完了

能拿的全部搜刮完畢

他可能以為他是來參加資訊展的吧...

 

喔~

終點除了花海可以欣賞外

還有大量的小黑蚊免費提供

癢死我了~

鄉民雖事先提醒要預防小黑蚊

但我以為來這一下下就要坐接駁車回起點了

(補充一下,這次活動規劃的不錯,在終點還可以搭接駁車回起點)

誰知摸彩活動遲遲不開始

於是只能在那餵小黑蚊餵到飽

IMG_3165.jpg

沒事就亂拍拍

轉移一下小黑蚊的癢

原本還很羨慕這些吉祥物不怕小黑蚊

但後來轉念一想

在這麼大的太陽底下穿著這麼厚的衣服

我想

我還是默默的繼續忍受著痛癢吧

 

IMG_3169.jpg

 

嗯~

咳~

好好的原住民甜心們阿

這麼多的吉祥物妳們不挑

為啥搶著跟太陽花拍照呢?

IMG_3173.jpg

噹~噹~噹~(背景音樂響起)

沒錯!!!

花蓮王出場~

他真的是很有領袖魅力阿

一出場、簡簡單單幾句話就將全場逗得樂翻天

還把握機會宣傳了政績

也加碼送抽獎品來收買在場民眾的心

實在是厲害

真的要好好向他學習說話技巧才是

IMG_3176.jpg     

 

好啦

前面拉拉雜雜的說了些不是重點的重點

終於來到了摸彩時光

走了那麼長的路

曬了那麼久的太陽

為的就是這一刻

 

國中作文老師說(有出現過嗎?)

一篇好文章一定要有個精彩的結局

最好是能前後呼應

還記得我這次來的目的是什麼嗎

42吋液晶電視!!

沒錯!!!

這個精彩又漂亮的結局就要來到

正如你心中所想的一樣

 

 

 

 

 

 

 

 

 

 

 

 

 

 

 

 

 

 

 

 

 

幹!!!

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粗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