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開箱文的出現可追遡到二年前

二年前為了這面獎牌

沒日沒夜的奮鬥了70個小時才換來這小小一面

古人說

每件事成功的背後必有他付出的代價

沒錯

為了完成1000K

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DSC_2329       

子曰

三十而立

然而二年前才30出一點點頭的我

在經歷1000K的洗鍊之後

居然~~

居然!!

居然立不起來了!!!!!!!!

 

念小弟之軟軟

獨愴然而涕下

 

雖說早就知道出來騎是早晚要還的

但而立之年卻立不起來這個代價也太大了吧

整整一個月

小弟弟只剩尿尿的功能

失去了下半身的幸福

也就等於失去下半生的幸福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阿~阿~~阿

 

經我不斷吸收日月精華、睡冰床、苦練童子功

如此臥薪嘗膽一個多月後終於打通任督二脈

一股精血往下衝去

小頭高張

一柱擎天

磨劍霍霍

蓄勢待發

終於重拾男人的尊嚴

「是個男人就該挺起頭來做人」

這話說的實在是太好了

 

就像兩性專家說的 

失去後才知道擁有的美好

好不容易再擁幸福

至此一役

打死再也不敢玩遠距離的活動

就怕白白的又葬送了下半生幸福

 

然而

2015的法國挑戰轉眼即將到來

若沒有萬全的準備是萬萬不行

雖說上帝關了門就會開另一扇窗

但這神經壓迫可不是開玩笑的

總不可能會另外長一條神經出來吧

應該要想個辦法來解決長程騎乘所造成的神經壓迫

 

 

最近因為保養單車

看看自己的座墊因為粗粗腿不斷的磨擦以致傷痕累累

DSC_2290  

再加上不小心進了毒窟

於是一咬牙

敗了

 

上網查了好一陣子的座墊評價

原本是屬意原有座墊fizik的高等級座墊

這樣可以無痛升級

畢竟屁屁坐這牌座墊那麼久

應該不會有適應不良的情形

但後來又想想

就是這座墊搞的差點下半身不遂

若是換了高階版

那也只是把麻痺的時間往後移而已

好似沒有徹底的解決問題

於是fizik就踢出名單之外

 

經過GOOGLE大神的指引

這家smp的座墊有吸引到我

座墊中間是空的

想必除了可以避免蛋蛋的壓迫外

最重要的是還有通風的效果

差一點點就失手買下他

無奈這牌的前端設計怪怪的

是呈下垂的姿態

要知道我才剛剛從垂垂重新振作起來

要是被他給屎到也跟著垂垂

這不是就玩大了嗎

於是

這牌出局

03-700x423  

(圖片取自網路)

 

在google的過程中我瞭解了我的主要訴求及方向

反正就是要避免長途騎乘所造成的神經壓迫

這除了可以調整座艙設定外

一張好的座墊也是不可或缺的

而且座墊最好是中空的可以增加通風性

 

在露天東晃晃西晃晃

突然這個全新拆車品就這麼亮相了

漂亮的座墊有個不漂亮的價格(3800)

但為了下半身

這點錢還是不能省阿

 DSC_2330  

雖說這座墊的顏色我不是挺中意

但機能性有達到我的需求就好

反正座墊坐在屁屁底下也沒人看得見

顏色單調點就罷了吧

 

欣賞一下各個角度

實在是"力與美"的結合(到底這力與美的說法是那裡來的= =")

剛裝上去還沒實際長途測試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但看在這麼多小朋友出走的份上

希望這座墊能幫助我擺脫不舉的陰影~

 DSC_2334

DSC_2335

 

同場加碼剎車皮

平常疏於保養的下場就是剎車皮都快磨光了還不知道

DSC_2296  

買了swiss stop煞車皮來換

一車份特價709

好的剎車皮帶你回家

壞的剎車皮帶你上天堂

不可不小心~

DSC_2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粗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