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家牆上的獎牌架不致太空洞

所以漸漸的又愛上了參加活動

一來是藉由參加來督促自己運動

二來是活動後可以獲得獎牌一面

慢慢的美化牆面

 

現在全台真的是進入全面瘋路跑的熱潮之中

每個月都有十幾場以上的活動可以選擇

活動辦這麼多難免就有幾場被人幹噍到翻

像在5/25由高雄快活路跑協會辦的大崗山山光水色盃馬拉松就被幹噍到不行

居然是用工業鹽代替食用鹽

也省太大了吧....

 

還好

這次參加的是由光復鄉公所主辦的I NA馬拉松

這麼在地的活動當然是要響應一下的啦

而且又近又可以省去交通費

報了

 

I NA

在阿美族裡的意思是媽媽

鄉公所在這一天也一併辦理媽媽表揚大會

 

活動前一天到光復鄉公所領取用品

可能是第一次舉辦吧

整個領取流程是由一個人包辦

到櫃枱後對名冊然後他再進去倉庫找我的物品再拿給我

一人作業當然所耗的時間也多

默默的在當下想說我怎麼不花個100塊用郵寄的就好

不過

聽其他朋友說還有更扯的

他們選擇郵寄報到所以多花了100塊

不過寄來時只有衣服及一張領取單

也就是到現場再憑卷領取其他物資

那....

100塊的郵資是???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我拿到物品後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原本看簡章是只有一件不怎麼好看的排汗衣

誰知道拿到一個袋子裡裝的滿滿的

總計有號碼布一張、排汗衣一件、手工皂二塊、香紫米一包、運動水壼一個

這樣子報名費才800塊

超值!!

DSC01284.jpg

活動當天下著毛毛細雨

一度想說要不要放棄算了

但又想到再不動也不行

那就到現場看看狀況再說好了

一到現場

阿~偌大的場地怎麼都沒有人阿

DSC01286.jpg

原來人都跑到起跑點準備開跑了

全馬先跑

半馬隔15分後再跑

我當然是半馬組的

再繼續慢慢熱身、拉筋

時間很多慢慢來

DSC01287.jpg

開心遇到幾位同事也一起跑

神奇的是明明有幾位感覺平常都沒有什麼在運動的

最後都可以順利完賽

而且成績還不差...

DSC01296.jpg

這場活動真的是小而美

人數目測只有二、三百人參加吧

所以距離一拉開就幾乎看不到人

這位小而美的背影也一下子就消失在眼前

DSC01300.jpg

很有戰鬥力的媽媽

幾乎保持著一周一場的半馬

而且還是產後復出

戰鬥力十足

據說她5/24也順利完成三鐵

強大!!

恭喜!!

DSC01302.jpg

慢慢的跑在河堤旁

默默的慶幸今天是下著細雨的微涼天氣

若是頂著顆大太陽在這全無遮蔭的地方下慢跑

不死也半條命阿

 DSC01315.jpg

轉個彎往大農大富前進

往前隱隱約約的一條筆直路線往山邊漫進

看了就腳軟軟

到底是要跑去那裡阿

DSC01321.jpg

看到這一幕超開心的

終於可以返程了

腳好酸喔~

DSC01327.jpg

一路上還好有這位全馬實力的同事陪跑

看看他的身材

若是我能減肥成功到這個地步

我想全馬也就離我不遠了吧

多虧了他在領跑

半路就很想放棄當步兵

但就衝著一股男人的尊嚴死命的跟著跑

呼~真的是會被累死

DSC01328.jpg

大農大富的地標

只是完全不知道跟大農大富有什麼關聯= ="

在檢查照片時才發現怎麼今天的照片都這麼模糊

不知道是雨天不好對焦還是我跑到手也在抖了

真的沒幾張照片是清晰的

DSC01339.jpg  

越到終點雨下越大

來到這全身已被淋濕

二點若隱若現

話說也是沒人想看啦~

全程使用同一個水杯

距離終點剩一公里

這水杯也只剩最後一口氣

整個變形扭曲

就跟我那粗粗腿一樣...

DSC01347.jpg

以衝刺的姿態邁入終點線

一過終點線雙腳就抽痛了起來

靠~

這面獎牌也是得來不易阿

DSC01348.jpg

賽後想去拿餐盒

卻被告知要10點才有餐盒可以領

當下心裡就在OS

果然是第一次辦活動

怎麼會把大家完賽的時間定在這麼晚呢

速度快一點的二個小時內就完賽了

那他們不就還要等1~2小時才有東西可以吃...

 

後來拿到餐盒時才驚覺原來這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

這個餐盒是由當地社區所承包製做

拿到手時是熱騰騰的

而且有在地特色

不但可以讓在地社區有工作

也可以讓選手們品嘗到在地特色食物

比起一些大型活動常發的小7便當或是餐盒這實在是好吃太多了

IMG_3284.jpg  

賽後感言

這是我第一場跑進3小時內的半馬

成績2:34

雖然不是很理想

但看在以往的半馬都是超過3小時

這樣的成績還是可以看啦

感謝帶跑的同事

若沒有他

我想還是一樣會超過3小時吧

再來下一場就是7月的台南星光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粗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