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不知道要稱做是咖啡館還是簡餐店

店面不大

隱身在遠百旁邊

很容易就讓人錯過了

但卻是間讓人光顧過一次後就再也不想錯過的小店

IMG_3126         

近年來花蓮開了許多家的早午餐

風格其實都差不多

就是鄉村風再配點現代感

一開始有個一二家還挺新奇的

但一再的複製相同的風格後就變成了噁心

雖說這家店走的也是鄉村風

但其中也融合了些工業風

自從我家也是走半工業風後

我對於有這種風格的店便格外的讚賞

這是當然要的阿

我每天住在工地中

當然要稱讚一下工業風的裝潢阿

 

不過說歸說

我覺得這家老板還挺有自己的想法的

外頭的早午餐感覺就像是請了個廉價的設計師

將幾個鄉村風元素湊合湊合就交差了事

這家老板有用心在風格裝潢上

不過今天是來用餐的

不是做裝潢設計的考察

還是留點篇幅在美食上

P01

雖說整體的佈置裝潢都在水準之上

但最最最讓我驚訝的是這成排的冰滴咖啡組

最近不小心迷上了冰滴咖啡

但初學者怎麼滴就是滴不好

總是像老人家一樣滴的到處都是

品質也總不穩定

現在看到人家這麼大器的冰滴咖啡

想必除了出重本外

口感應該不會太差吧

今晚的餐後飲料就點個冰滴咖啡來嚐嚐吧

 IMG_3098

這是他家的餐墊紙

看到這張就可以瞭解老板的堅持

彩色印刷的餐墊紙=成本提高

但我想這是老板的心意

希望消費者是能在一個舒適的環境、愜意的慢慢品嘗美食

只是阿

店名是磨豆*潘卡克

磨豆指的應該是磨咖啡豆

若是潘朵拉我知道是賣盒子的

那潘卡克是什麼呢

下次應該來問問老板看看是啥意思

IMG_3107

 

這是他家的MENU

做的挺colorful

但也不容易抓到重點

藉著服務生的引導才找到我們想吃的

這也算是多角化經營啦

日式、中式、義式一網打盡

還有蛋糕、點心一整個適合下午悠閒時光三五好友聊聊八卦、打發時間

IMG_3093.jpg

我們首先點了招牌-日式鬆餅來嚐鮮

從沒吃過日式鬆餅的我也算是開了眼界

厚厚一片

綿密又紮實的口感挺有飽足感的

倒也不用怕這三片吃不去不飽的問題

不過整體來說這道比較偏向早午餐食用

像是德式香腸、炒蛋及沙拉就該出現在早餐餐桌上似的刻板印象

IMG_3116

阿~忘了提

在點餐的同時也送上了迎賓(冰)水

看到這個可愛的杯子

嘴角也不禁俏俏的上仰起來

IMG_3117

我是個飯桶

所以就點了厚切豬排黃金炒飯

豬排一樣厚實對得起他的價格

而讓我驚豔的是那黃金炒飯

從照片上看來有點慘淡

但實物卻也真的隱隱透出股黃金霸氣

粒粒分明

口感像是楊州炒飯

我也沒去過楊州

但很直覺的一入口就覺得他是楊州炒飯

淡淡的鹹味配上俐落的口感

真搭!

IMG_3119

一陣稀哩呼嚕、殘風掃落葉的瞬速掃光盤內食物後

重頭戲來了

現在用餐加點飲料還打5折

那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優惠的時刻呢

先前說過最近迷上冰滴咖啡

那就來杯冰滴喝看看吧

 

原本內心的刻板印像就是點咖啡只會單純上來杯咖啡

但一看到這個架勢

真真正正、完完全全對得起他的價格阿

發現其中的亮點了嗎

除了奶油及糖外

杯子裡居然有一坨黑黑的怪東西

服務生緊接著介紹

這坨黑黑的便是將冰滴咖啡結凍後的成品

為的就是怕一般的冰塊融化後釋出白開水會破壞原有咖啡的純度與口感

連這點都想到了

老板果然是有用心在飲食的品質上

IMG_3108

喝咖啡喝到一半突然發現瓶子怪怪的

轉個方向一看居然是婁空的

那小小空間裡也放了個冰塊

用意也是保持冰滴的冰度但又不影響純度

光是從這餐具的選用上就再次證明老板的用心

IMG_3122

今晚用餐一個多小時

這麼舒服的環境被我們二個包場使用

實在怎是一個爽字了得

這麼優質的店家不出幾日

一定會人滿為患

要事先預定才可以

 

結了帳走出門

這才發現這店的特色所在

除了有wifi這基本設施外

歡迎寵物

天阿

有多少的餐廳假衛生之名行驅趕動物之實

這大喇喇的歡迎寵物這四字完完全全打中我的要害

好樣的

黃某必再來光臨(合手)

IMG_3125

PS.照片是用手耭拍攝,畫面模糊、耀光嚴重、白平衡失真,傷眼勿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粗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